访问次数:

越南土特产

(2015/05/06)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绿豆糕


        越南传统糕点——绿豆糕也是值得品尝的风味食品。上等的越南绿豆糕出产于离海防不远的海洋(地名),且以金龙牌为最佳。越南的绿豆糕选用上等绿豆,磨成十分细腻的粉末,再配以精白糖和油脂,吃起来酥软香甜。 
 

菠萝蜜干

 
        主要成份为菠萝蜜和植物油。在将新果制成干品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工原料,并以特殊方法完全保正果实的原有成份,酥脆爽口,具有菠萝蜜特有的天然香味。本产品还有酥脆合口的特性和对有肌身体供给众多维生素及主要矿物质并可避免多余脂肪酸。  

综合干果


        综合了五种水果干的风味:菠萝蜜干/芋头条/甘薯条/菠萝干/巴蕉干。在将新果制成干品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工原料,并以特殊方法完全保留果实的原有成份,酥脆爽口,具有果实特有的天然香味,本产品还有酥脆合口的特性和对有肌身体供给众多维生素及主要矿物质并可避免多余脂肪酸。  

越南咖啡 


        越南咖啡在世界上很有名,特别是Buon Me Thuot咖啡, 生产于中部高原,喝起来又香又沉,让人回味无穷!与一般咖啡不同的是,越南咖啡的煮具相当特别,并在咖啡中添加甜炼乳调味,饮用时富有印度支那的浪漫风情。

越南白虎活络膏 


        越南民间祖传秘方并采用名山药草及高级药料,以最新科学方法,精细多次连续及复离过程而成为最纯正的一种高级外用膏。本品经国家医药部检验发给开业证与风行全国和外销。此膏作为一种特别的止痛膏,功效神速。功能主治:风湿疼痛,腰酸背痛,坐骨神经痛,关节炎痛,跌打劳伤,抽筋扭伤,消肿除淤,头痛肚痛,止痒消斑,通经活络等功效。

越南香水 


        越南只原产一种香水的牌子:西贡香水,其他的牌子至于是走私还是合资说法有待考证,还是靠旅游者自己去辨别,香水假货很多,20元的CD可能大家也不会相信,便宜卖回去送人做小礼物也好。想买到正宗法国走私的香水,还是慎重一点看仔细。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