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芽庄市

(2015/12/04)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芽庄市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庆和省,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较,它的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芽庄有着“芽庄迪士尼”之称的珍珠岛,还有电影《情人》的拍摄地钟屿石岬角,以及好玩有趣的芽庄四岛游。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就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度假胜地。现在的芽庄海滨顺应了休闲、健身、旅游的潮流,芽庄度假区还提供温泉浴、矿泥浴等休闲健身服务。
 



 
 
 

珍珠岛(Vinpearl Land)


        有着芽庄迪士尼之称的Vinpearl位于芽庄东南方向海域的最大岛Hon Tre岛上,与芽庄城区隔海相望。岛上除了店老板是原居民外,其余都是 外国人, 很悠闲,很放松。这里的沙滩不是那种最细的沙滩, 但还是白的,沙滩上还有一条珊瑚带, 都是被浪水打碎了冲上来了碎珊瑚、碎贝壳, 很磨脚, 不过有珊瑚就有鱼。在这里,最好的休闲就是租一个浮潜的工具去浮潜,不需要乘长尾船出海到某个岛屿,只要游泳就行了。 从沙滩往海上往去,不远处就能看到海水突然变深了,那里其实有一个珊瑚带,在哪里你会看到的很多的海胆,各种各样的鱼,非常好玩。
 
        当然还有芽庄迪士尼——珍珠岛度假村,开设了水上乐园、游乐场、海底公园、4D电影院等娱乐设施,游客还能在餐厅享用自助餐,以及在购物中心疯狂血拼,比较适合酷爱水上乐园或是带孩子的游客。
 
        交通:坐船或缆车前往,在芽庄城区可以乘坐4路巴士前往芽庄城区最南端的Vinperal购票中心。购票地点即乘船地点。
 
        开放时间:8:00-21:00

 
 
 
 
 

芽庄珍珠岛度假酒店 Vinpearl Resort Nha Trang


 
        Vinpearl Resort Nha Trang 酒店位于私人Nha Trang Bay 湾旁。酒店设有Vinpearl游乐园,供客人免费使用。酒店拥有两个游泳池和7个餐饮场所。客房设有可俯瞰周围山丘或大海的私人阳台。也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客房还配有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700米长的海滩上可进行多种水上运动。客人可以无限次乘坐缆车、快艇或渡轮往返于岛屿和大陆之间。酒店还设有一个儿童俱乐部和迷你高尔夫球场设施。


 

 
 
 

芽庄湾珍珠岛高级度假酒店 Vinpearl Premium Nha Trang Bay


 
        Vinpearl Premium Nha Trang Bay度假村是一个豪华的度假胜地,拥有宽敞的空调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个室外游泳池、餐厅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每间客房都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迷你吧、1个休息区以及1个带浴缸、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其他设施包括1间游戏室、票务服务和旅游咨询台。度假村提供外币兑换、礼宾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芽庄海滩(Nha Trang Beach)


        芽庄的沙滩特别的宽广和绵长,沙子很干净也很柔软。一般早上和傍晚的时候会有很多人游泳,在海里玩耍。沙滩上很多躺椅,都是要收费的,不过也很划算。记得到了芽庄一定要注意防晒,很容易被晒伤。沙滩上经常会有卖椰汁的商贩,喝一口非常的解渴。
交通:距离芽庄城区南北走向的主路很近,步行2分钟。
 


 
 
 

钟屿石岬角(Hon Chong Promontory)


 
        电影《情人》邻近尾声时,男女主角站在海边的礁石旁,做最后的道别——这一幕的拍摄地,就是芽庄的钟屿石海滩。钟屿石岬角位于芽庄城北,突起的岩石朝着大海的方向延伸,站在上面可以感受惊涛拍岸的震撼,风平浪静时,这里又是另一番浪漫味道。岩石两侧浅水细沙,无论是拍照或是漫步在海滩,都值得来一趟。

        交通:从新咖啡出发,沿着靠海边的主路一直往北,骑摩托车约需要15-20分钟。


 
 
 
 

芽庄四岛游




 
        非常好玩,也不贵,大约10美元左右。第一个岛是参观水族馆,需另付门票,第二个岛是去浮潜或者游泳,浮潜需另付门票,游泳免费,第三个岛是吃午餐,然后在去第四个岛的路上,导游会带领大家表演节目,还有刺激的跳水体验,在海中品尝红酒等等。最后一个岛,可以上岸晒太阳,也可以下海游泳,但登岛需要买门票。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