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北宁】越南新加坡工业区

(2015/08/16)
来源:越南投资发展网

一、简介
越南新加坡工业区在北越的北宁省设立了一个综合的小镇和一个工业园。因为位于距离越南首都城市河内20公里处,北宁越南新加坡工业区结合了商业和工业区域,随着工业园区的发展(500公顷),那里有便利的公共设施:学校、运动设施、医疗中心和其他公共设施(200公顷)。新加坡高级部长阁下吴作栋在2007年12月11日的北宁越南新加坡工业区破土动工仪式上说以下的话:“北宁越南新加坡工业区不仅仅是新加坡式的工业区,还是一个迎合越南发展和实惠高质量地供养和改善城镇基础设施的需要的小镇。我有信心,北宁越南新加坡工业区将会对越南的城镇化和经济增长作出重大贡献”。
 
 

越南新加坡工业区是合资项目,它由胜科集团领导下的一个新加坡财团和越南的一家国有公司--Becamex合作项目,它是作为一个政府间的项目于1996年设立的。
 
受越南新加坡工业区1和越南新加坡工业区2的辉煌的成功的鼓励,第三个工业区于2007年第三个季度在越南北部河内附近的北宁省成立。像越南新加坡工业区一样,它提供同样的证明了的概念、设计和系统。
 
 
二、位置图:
位于首都河内和北宁省边界,距离河内20公里远。
 
 
三、总体规划
700公顷(工业区500公顷,商业区和住宅区200公顷)
年份:2007
距离河内20公里远
预期投资资本总额:20亿美元
预期职工数量:35000
目前租户:46
目前投资资本总额:904百万美元
土地租期:50年
 



 
 
四、基础设施
自给自足的基础设施(例如, 电,水,污水处理和通信)。
现场设施(例如,银行,邮局和餐馆)。
工业区的22KV的输电网阶段一100%完成。
供水能力每天10000立方米的供水厂阶段2完成了。
水平面为90%地面和井建造主要的街道连接到越南新加坡工业区和城市综合体。
交付给投资者。

 
 



 
五、提供的服务
专注手把手地帮助投资者在工业园启动经营。(例如,前后的投资许可和人才招聘)
工业园内基础设施的常规维护。
24小时的保安。
 
六、特别的特征:
现场的商业和和住宅公共设施。
有现场通关的物流枢纽。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