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小型企业协会承诺与企业并肩同行

(2018/10/11)
来源:越通社
      9日,越南中小型企业协会举行“10·13越南企业家日”庆祝活动。越南政府常务副总理张和平出席。该活动是为了表彰对越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
 
      张和平在活动上发表讲话时已高度评价越南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对越南近年来经济发展的作用和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同时表示,希望各家企业继续同越南政府共同努力成功实现各项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建设强大和不断发展的企业、企业家队伍。
 
      越南中小型企业协会主席阮文申代表各家企业发表讲话时对越南政府的努力和决心,企业经营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越南党和政府已推出多项主张和政策来改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和企业家树立信心,从而援助各家企业成功融入和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中小型企业占越南企业数量的98%,对越南全国GDP的贡献率达45%,占国家财政收入的31%,为60%的劳动者创造就业机会。与此同时,中小型企业还积极参加社会保障计划和报恩答恩活动,充分体现对社会和社区的责任。
 
      在国际经济一体化深度不断增加的背景下,越南将迈进新发展阶段,与此同时各家企业将更多困难和挑战。张和平代表越南政府承诺将继续为企业发展,正当致富创造便利条件。
 
      张和平同时建议各家中小型企业协会同各家企业和企业家共同努力,做好被交付的任务,成为企业与越南管理机关的重要桥梁,倾听和转达各家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充当好企业参谋助手。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