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隆安省太阳能电厂破土动工

(2018/09/19)
来源:越共电子报

      越南政府常务副总理张和平9月16日出席了设在隆安省石化县石安乡的冰阳BCG太阳能电厂的破土动工仪式。

      该项目已获工贸部审批,功率为40.6 兆瓦,面积达50.2公顷,投资总额为4200万美元,力争在2019年6月份前投入使用,最大发电量达6000千万时/年。

      该太阳能电厂投入使用不仅有助于落实清洁电能发展主张,而且还为通过地方工业区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做出贡献,把隆安省建成绿色城市。

      借此机会,政府常务副总理张和平向隆安省石化县赠送两间温情屋。

      此前,政府常务副总理张和平和第十四届国会代表团于9月15日会见了选民,旨在在第十四届国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前夕聆听选民的意见 。

      会见中,选民们特别关注62号国路扩建工作。该省人委会建议政府责成交通运输部考虑在2020年之前优先扩建这条路,因其较狭窄、经常堵车,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此前,50号国路扩建项目已展开,其中,隆安省至前江省路段已得以投资升级,但胡志明市至隆安省路段仍未获得配套投资,经常堵车。因此选民建议政府常务副总理张和平指导胡志明市人委会和中央各行业部门推动项目施工进度,力争在2020年之前完工。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