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2018年越南永隆省投资促进会:主动合作促进可持续发展

(2018/03/19)
来源:越通社
       题为“永隆—主动合作促进可持续发展”的2018年越南永隆省投资促进会将于3月27日举行。
 
       越南永隆省计划与投资厅厅长邓永福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会议将吸引包括越南中央各部委、各国驻越大使馆、国际组织和越南国内外投资者在内的750名代表与会。
 
       会上,越南永隆省将向投资总额为12.43万亿越盾的25个投资项目颁发投资许可证、投资主张批准证书并签发投资备忘录。同时,越南永隆、槟椥、前江和茶荣等4省将签署实施越南九龙江三角洲以东沿海次区域互联互通提案的合作备忘录,将越南九龙江三角洲投资、贸易和旅游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此外,此次会议还将社会民生保障与扶贫济困工作相结合,越南永隆省将与越南各组织、越南国内外企业一道共同建设越南社会福利工程项目。此次会议期间,该组委会还将举行2018年越南永隆省农业、工业和贸易领域的成就展览会,越南永隆省平明市完成新农村建设任务决定的公布仪式,越南永隆省综合医院竣工落成仪式以及一些文艺演出活动。
 
       越南永隆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黎光忠强调,越南永隆省力争打造一个稳定、宽松、透明的投资环境,使投资者可以充分利用该省的地方优势,享有该省提供的各种投资优惠政策。越南永隆省希望成为值得越南国内外企业和投资者信赖且极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