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清化省力争2018年新成立企业数量达3000家

(2018/03/19)
来源:越通社
       为完成2018年新成立企业数量达3000家的目标,越南清化省人民委员会责成该省有关厅局采取具体措施,尤其是有关税务政策、行政手续、企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的措施,从而为企业解决问题并为促进企业发展注入动力。
 
       越南清化省人民委员会要求该省有关机关开展有效的企业家培训和创业培训计划。并强调,该省计划与投资厅应有效落实《中小型企业扶持法》,同时将落实该省的《至2020年企业发展和扶持行动计划》与越南行政改革政策相结合。
 
       该省计划与投资局负责制定当地2018年企业家培训和创业培训计划,并负责向该省企业提供关于企业注册成立手续办理流程的咨询。该省税务局为越南清化省人民委员会在颁布指导性文件和敦促该省各地方加大审查力度,鼓励有资格注册成立企业的经营户按照规定办理手续等方面提供了参谋意见。
 
       据悉,2017年,越南清化省新成立企业共3101家,是2016年的1.16倍,位居全越南第七。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