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参加2018年印度电力、可再生能源及自动化展览会

(2018/03/19)
来源:越通社
       2018年印度电力、可再生能源及自动化展览会于3月10日至14日在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这是印度两年一次的专业展会。该届展会吸引了1500家企业、机构、组织参展,展厅总面积为8万平方米,各展区分别展示了生产、传输、电力分配、电力电子、可再生能源、汽车电路、自动化、储电、电化铁路等领域的产品、机械、设备、技术措施和服务。
 
       从事电力、电子、贸易促进等领域的近40家企业的越南代表团参观了此次展会并出席了其企业论坛、商务接洽会等活动。
 
       在展会期间,该组委会还举行了2018年智联无线导游讲解器蓝牙语音导览系统会议(WUS)、2018年ChangeXchange会议和微软教育网论坛(EtechNxt)等电力和电子领域的各场专题研讨会、峰会、论坛。
 
       在印度工贸部、重工业和公共企业部、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以及电力部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展会共吸引了2万游客前来参观、来自世界6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企业参展。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