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融入国际并加入新一代自贸协定为越南经济开拓新发展空间

(2016/06/24)
来源:越南之声广播电台
        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6月23日下午在会见出席“越南企业在新一代自由贸易协定时代互相联合与融入国际”论坛的越南企业代表团时指出,主动和积极融入国际并开展国际合作是越南党和国家旨在胜利实现建设和保卫越南社会主义祖国任务的重大战略方向。
 
        陈大光主席对企业界和企业家所取得的成绩和为越南国家的共同成就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和好评,并指出,在融入国际的背景下,越南企业界和企业家所担负的任务尤为繁重,需要继续有效落实越南党和国家关于融入国际的各项决议和指示。
 
        越南企业界和企业家的任务是制定具体的行动计划,注重生产、经营和长期发展市场战略,发挥内在力量和相对优势,吸收外部力量、资金、新技术和现代管理经验,不断提高商品和服务的竞争力,以肯定自身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
 
        陈大光主席说:“要主动制定实施维护国家、企业和国内消费者正当利益的措施;加大参与地区和全球贸易、金融货币体系的力度。与此同时,建设一支具备民族精神、政治觉悟、商业文化、社会责任、能力水平、积极参与国内和全球生产网和价值链的强大的企业队伍,力争涌现一批在地区内享有声誉并逐步走向世界的企业和企业家。
 
        陈大光主席要求各部门、各地方继续关心向企业提供信息尤其是预测性信息,协助企业考察市场、寻找伙伴,让越南企业界和企业家继续发挥在融入国际经济中的先锋作用,无愧为越南国家建设、革新和发展事业的重要动力。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