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国内企业要联合起来创造竞争力量

(2016/06/24)
来源:越南之声广播电台
        越南工商会与融入国际经济跨部门指导委员会和国会对外委员会6月23日在河内举行“越南企业在新一代自由贸易协定时代互相联合与融入国际”论坛。
 
        与会代表认为,越南加入并完成12项双边和多边自贸协定,正为越南融入国际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越南工商会副主席黄光防认为,为避免后退,越南企业要投资发展,努力重组,提高竞争力,将挑战化为机会。
 
        他说:“在全球化和竞争激烈的背景下,企业要在治理中努力向国际标准看齐,力争取得经营业绩,维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价值。从而,成功联合和对接并分享生产经营经验,扩大越南与世界企业界的投资合作关系。”
 
        论坛上,多位演讲者强调,在融入国际的背景下,除了越南国家推动贸促活动外,企业也要加大产品推介、设备投资力度,以提高产品质量。同时,加强企业和生产联合和对接,以生产出满足各项自贸协定技术标准要求的产品。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