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亚行驻越代表:亚行正制定协助越南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计划

(2016/05/27)
来源:越共电子报
        5月25日,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在政府总部会见了亚洲开发银行 (ADB)驻越首席代表埃里克•西奇威克(Eric Sidgwick)。
 
        会见时,阮春福总理强调,埃里克•西奇威克本人和亚行驻越代表处将是促进越南与亚行关系的重要桥梁,帮助越南成为亚行积极和负责任的成员之一。总理肯定,越南政府将继续保持宏观经济稳定、控制通货膨胀、促进经济增长和发展私营企业等。
 
        阮春福指出,越南政府支持亚行至2030年总体战略,旨在帮助各成员国解决好贫困、发展不均衡、气候变化等问题。总理希望亚行继续对越南经济社会发展进程提供协助,特别是在消饥减贫、发展不均衡、气候变化等方面。
 
        埃里克•西奇威克先生表示,越南近期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已受到国际社会的好评,其充分体现越南政府的能力。他还向阮春福介绍道,亚行正在制定向越南在基础设施建设、平衡发展、环保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提供协助的若干计划。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