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越南房地产企业对2024年寄予厚望

(2024/03/26)
来源:越通社
根据越南评估报告股份公司(Vietnam Report)近日发布的2024年信誉房地产公司排名报告,与2023年相比,2024年越南房地产市场期待将有积极的变化,但细分市场之间会出现较大的差异。
据报告,服务经济各产业发展需求、民众住房需求、适合民众经济状况的板块将快速复苏,而高档住房、豪华公寓和度假村房地产领域的复苏会缓慢一些。中低价住房、公寓楼盘是市场上供不应求的板块,加上系列市场刺激政策将带动市场在未来几个月活跃起来。
越南提出2021~2030年期间建设100万套保障性住房的目标,这是许多低收入人群获得住房的良好机会。
据Vietnam Report的调查结果显示,近50%的受访行业企业表示,预计房地产市场将在2024年下半年复苏。
Vietnam Report总经理武登荣表示,2023年越南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许多企业停业、解散,能坚持下去的企业主要依靠声誉、品牌;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和减少消费。企业都期待今年的市场将更加活跃。
武登荣指出,2024年,企业期待经济将逐步复苏, 银行利率下降、企业加强数字化管理,进而改善经营结果。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