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媒:美国对越南木柜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2022/06/13)
来源:越通社
据越南工贸部贸易防御局的消息,美国商务部(DOC)已宣布启动对原产于越南和马来西亚的木柜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此前,2022年5月24日,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越南和马来西亚,使用从中国进口的零部件的木柜进行反规避调查,以确定这些零部件是否属于美国对中国类似产品采取反规避措施的产品。
 
因此,美国商务部已对原告提出关于入境木柜产品的范围裁定(scope ruling)和反规避(anti-circumvention)两方面进行了调查。
 
根据美国的法律,在立案之日起 300 天内,DOC 必须对案件作出最终结论,可以申请延长,但总时间不超过365天。
 
针对此事,越南工贸部贸易防御局已建议木柜生产和出口企业认真了解情况,掌握美国有关反规避调查的规定和流程。
 
此外,企业必须严格遵守美国调查机构有关信息供给机制的要求,并在调查过程中与贸易防御局保持密切配合等。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