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政府副总理王廷惠:每个企业是一个创新中心

(2019/04/08)
来源:越通社
        《越南经济时报》4月5日举行的2019年CEO论坛吸引了越南各部委领导同20个国家和地区驻越大使馆和首席代表以及越南国内外企业400名首席执行官(CEO)出席。
 
        越南政府副总理王廷惠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时强调,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越南的融入国际一体化进程遇到诸多困难和挑战,但这同时也是越南实现突破,缩短与地区内乃至世界上各国的发展差距的机会。
 
        王廷惠表示,越南政府已多措并举对经商环境进行实质性的改善,同时巩固宏观经济基础,促进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发展,为创业创造最为便利的条件。越南政府正在努力完善有关有效吸引和使用外国投资资金的政策和战略。
 
        越南政府和越南政府总理下大决心建设电子政务、数字经济,促进5G技术的应用,鼓励非现金支付,助推分享经济模式的开展等。
 
        王廷惠强调,每个企业要成为一个创新中心。为实现这一目标,企业不能单独走而需要同其他企业一起走。
 
        越南政府和各部门、地方承诺与企业同行,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共同迎来充满希望的未来。
 
        王廷惠高度评价2019年CEO论坛的主题“企业革新、创新:从思维到行动实现全面突破”,并强调,“突破”正是越南政府为时间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向各部门、行业、地方和企业提出的要求。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