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同奈省8家外商投资企业因转让定价被罚则

(2019/04/08)
来源:越通社
        越南同奈省税务局表示,2019年前3个月,经检查该局已发现8家外商投资企业出现转让定价行为。该局已对这8家企业进行处罚,追收税款840亿越盾,迫使企业减少亏损额近1400亿越盾。
 
        越南同奈省税务局副局长阮晋利表示,目前越南同奈省境内外商投资企业数量1400家,外商投资企业的转让定价行为花样繁多。然而,在对外资企业各资料和数据进行检查时,税务部门发现企业所提供的亏损额不合理,迫使企业需调整和减少亏损额。
 
        除了处理外商投资企业的税务欺诈行为外,前3个月同奈省税务局已加大对外商投资企业税务有关法律和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
 
        为了防止预算收入损失,从现今到2019年底,越南同奈省税务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在发现违规行为时将严格处理。此外,税务局还加大对外商投资企业的宣传和对话力度,让他们更加了解越南税务相关法律和政策。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