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将参加泰国国际暖通空调及制冷展

(2019/01/21)
来源:越通社
       近日,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DITP)同泰国工业联合会在胡志明市联合举行泰国国际暖通空调及制冷展(Bangkok RHVAC 2019)和电子电器展(Bangkok E&E 2019)推介会。据悉,该活动是泰国在柬埔寨、老挝和越南三个邻国举行的“路演”活动(Road show)框架内的一部分,旨在为上述两个展会寻找更多来自东盟各国的客户。
 

       这两个活动是全球暖通制冷及空调业和电子设备领域的5大贸易展览会之一。
 

       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厅副厅长Wittayakorn Maneenetr 表示,该两个展会不仅是行内企业互相交流并介绍各种新产品的良好平台,而且还有助于推广泰国两个重要工业产业的发展潜力。
 

       Wittayakorn Maneenetr说,泰国电气及电子用品生产量居于世界前列。泰国是全球第一大硬盘生产国,第二大空调生产国、第四大冰箱生产国。此外,许多著名品牌公司已选择泰国为其重要供应商和货物生产基地。
 

       目前,泰国对亚洲和中东市场的电气及电子产品出口量占63.2%。其中,越南主要从泰国进口空调。此次展会将为越南企业介绍其产品和品牌并掌握全球供应链中的新生产趋势和各种新技术等创造机会。
 

       按计划,泰国国际暖通空调及制冷展(Bangkok RHVAC 2019)和电子电器展(Bangkok E&E 2019)将于今年9月25日至28日在泰国曼谷BITEC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