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隆安省倾心为企业发展排忧解困

(2018/11/06)
来源:越通社
      越南隆安省人民委员会日前召开2018年第二次企业对话会,吸引50家日本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日本企业代表指出其在该省投资、生产和经营过程中的优劣势。
 
      据日本投资者表示,越南隆安省土地面积较大,交通、水、电、通讯网络等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可以满足该省工业发展需求以及为跨国集团工业投资项目提供保障。同时,隆安省不断发展教育,为培养一支高素质、满足外企要求的人员队伍奠定基础。
 
      但是,日本企业还指出在工业园区和生产集群中仍存在的交通安全、自发集市、生活用水费用、废物处理、进出口和通关手续等问题。
 
      越南隆安省领导和有关部门在会上听取了日本企业提出的其在当地开展经营生产活动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解答企业的所有疑问,强调将继续对该省行政手续做出改进和调整,力争建设一个透明、平等的投资环境。
 
      隆安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文得对当地各厅局行业为日本企业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的解答予以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建议仍存在困难的日本企业继续通过书面或电子邮箱的形式向该省领导提出反馈意见、提出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求。
 
      目前,隆安省日本企业投资项目共140个,注册资金5.1亿美元,主要集中于人造板生产、木制品、机械、电子零配件组装、农林水产加工等领域。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