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众多外国企业参加2018年第六届越南河内国际精密工程、机床及金属加工展

(2018/10/19)
来源:越通社
      2018年第六届越南河内国际精密工程、机床及金属加工展(MTA HANOI 2018)于10月16日至18日在越南河内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吸引165家企业参加,其中外国企业占75%。
 
      越南河内国际精密工程、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希望成为越南北部一流的精密工程、机床及金属加工的行业展会。
 
      参加本次展会的外国展商占75%,充分体现越南北部在机械设备加工领域的地位和重要性。
 
      越南UBM公司总经理BT Tee表示,该展会将陈列世界著名品牌的现代技术产品和智能机械设备,吸引许多专家和单位的关注,同时为越南北部机械生产制造业供应链的一流企业带来商机。
 
      对越南国内机械行业的情况做出评价时,越南河内矿业地质大学机械技术系主任范德天透露,目前,越南国内机械公司总资金约达3.6亿至3.8亿美元,机械行业的外资约达21亿美元,该数字未来将继续增加,因越南成为了外国投资商的投资乐土。
 
      预计2020年,机械制造业出口总量占机械行业的35%,2030年占40%,2035年占45%。
 
      在本届展会期间,将举行以“商品与服务相结合的经济模式 提升产品整体价值和实现企业和消费者利益最大化”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关于第四次工业革命对越南影响的论坛、题为“区块链技术(Blockchain)与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系统”的研讨会、“4.0工业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等的活动。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