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向遭遇严重暴雨洪灾的越南北部山区灾民捐款倡议书

(2018/06/28)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越南中国商会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行业协会全体会员:
 
       据越通社2018年6月26日消息:暴雨洪灾给越南北部的莱州、老街、奠边、太原、宣光五省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困难。根据越南国家自然灾害应急搜救委员会-中央防灾指导委员会常务办公室的信息,截至6月26日上午9时,北部山区各省遭受的财产损失达1410亿越南盾,15人死亡。
 
       为表达在越投资经营的中国企业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履行在越投资经营的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越南中国商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会员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度过生产和生活难关。
 
       此次捐款活动时间为2018年6月28日至2018年7月15日,接受个人和企业捐款,各分会、各企业联合会和各行业协会为接收单位,并统一为捐款的单位和个人开据收据,全部捐款交到越南中国商会指定银行帐号。由越南中国商会通过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联系越南红十字会统一捐出。
 
 
越南中国商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