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会员企业荣获越南经济时报促进越南绿色增长型杰出FDI企业50强“金龙奖”

(2022/04/19)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2022年4月8日晚,由越南外交部与越南经济时报在胡志明市联合举行了第21次金龙奖颁奖仪式,本次活动有越南政府相关部门、各国驻越南大使馆、各国驻越南商协会、FDI企业、越南企业等代表近500人出席。
 
▲ 中远海运集运(越南)有限公司
 
       越南中国商会会员企业中远海运集运(越南)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促进越南绿色增长型杰出FDI企业50强“金龙奖”。
 
       本届金龙奖活动的评选对象集中于在生产、经营和企业管治工作中主动创新、实现绿色转型并积极应用数字化技术的企业,从事加工制造业、数字化技术与数字化服务、财务服务和保险、基础设施、工业园区、房地产、物流、教育与保健、农业、食品和饮料等领域的杰出外资企业。各家企业在疫情背景下,提出策略与计划,主动应对疫情,确保员工的权利和健康,并倡导有关安全保障原则的政策化与法规化,强化业务战略和行动计划的包容性,企业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