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红十字会拜访越南中国商会

(2018/10/25)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0时,越南红十字会副会长陈国雄一行四人专程来越南中国商会拜访,王贵军常务副会长在越南中国商会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陈国雄副会长一行,越中友好协会范氏秋香秘书出席参加了上述活动。
 
      越南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贵军首先对陈国雄副会长一行拜访越南中国商会表示欢迎。王贵军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在越南中资企业对今年越南西北部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并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持续关心和关注,越南中国商会光伏行业协会计划向越南西北部莱州省封土县本廊乡农村交通道路升级修缮赞助13亿越南盾,并希望通过越南红十字会尽快捐助到位。越南中国商会也希望加强与越南红十字会的密切合作,在越南中国商会今后的捐助学和定点扶贫项目上从中国进口的物资和设备能获得来自于越南红十字会免税通关的便利支持。
 
      陈国雄副会长对越南中国商会在今年越南西北部山区遭受严重洪涝天灾给予无私援助再次表示感谢,并对越南中国商会捐助的25亿善款用于灾民被毁房屋重建进行了详细通报,并热情邀请越南中国商会领导参加灾民房屋重建竣工仪式。陈国雄副会长一行对越南中国商会光伏行业协会计划向莱州省封土县捐助13亿越南盾用于农村道路和升级改造表示感谢,并承诺按越南中国商会要求由越南红十字会接收并定向拨付给莱州省封土县教育局。对越南中国商会后续的慈善活动从中国进口的物资和设备免税通关给予支持和必要的协助。
 
      陈国雄副会长介绍了越南红十字会的主要工作职能,特别提到了每年新年和春节两次的下乡慰问贫困户活动希望能获得在越中资企业的支持和积极参加,越南红十字会也愿意与越南中国商会建立长期的密切合作机制,为在越南的中资企业开展社会慈善活动和扩大社会影响力提供服务。王贵军常务副会长对陈国雄副会长的建议表示积极支持,并对越南红十字会对越南中国商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