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应邀出席中国联通(越南)运营有限公司开业暨产品推介会

(2018/10/10)
来源:新华网 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新华社河内10月9日电(记者 王迪 陶军)中国联通(越南)运营有限公司9日在越南首都河内正式成立,标志着中国联通在“一带一路”区域的分支机构增至第12家。
 

活动剪彩仪式
 
      据悉,中国联通目前已参与建设跨越全球的20条陆缆和30条海缆,投产逾110个POP点,贯穿7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尤其是东南亚企业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应用、系统集成、端到端云网一体化综合信息通信服务。
 

陈树雄致辞

 
      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陈树雄在开业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中国联通越南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密切中国联通与越南各界的联系,强化与越南当地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为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兴业提供优质的综合信息通信服务,助力越南企业走进中国,促进中越信息联通和双边贸易。
 

段大峰致辞
 
      越南通信运营商代表、越南军队电信工业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段大峰在致辞时表示,中国联通越南公司的成立,将大大提升中国联通服务当地客户的能力,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联通的合作,为当地企业提供优质的信息通信解决方案。
 

王贵军常务副会长致辞

 
      越南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贵军表示,中国联通(越南)运营有限公司的成立,体现了中国联通助力东盟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信息联通的决心,将进一步促进中越经贸关系。
 

崔俊进行公司介绍及产品推介

 
      中国联通(越南)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俊在会上对中国联通(越南)运营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及产品推介。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