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应邀出席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举行的国庆69周年招待会

(2018/09/30)
来源:人民日报 刘刚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尹海红临时代表致辞



越共中央委员、财政部长丁进勇致辞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9月30日晚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国庆招待会,来自中越两国各界人士、各国驻越外交使节、国际组织代表等出席。越南中国商会代表也应邀出席。
 
      越共中央委员、财政部长丁进勇代表越南党、政府和人民,向中国党、政府和人民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他在致辞时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国家建设事业中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越南热烈祝贺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顺利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临时代办尹海虹在致辞时说,69年前新中国成立,迈入了民族复兴的新纪元。40年前中国选择了改革开放之路,走出了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步,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今天的中国,始终是经济全球化的参与者和世界发展的贡献者,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30%。别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正在成为中国参与全球开放合作、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
 
      尹海虹说,今年是中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十周年。过去十年间,中越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越全面战略合作在未来新的十年里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