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代表参加越南红十字会为中方举办的善款受捐仪式

(2018/07/05)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8年7月4日上午11时,越南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贵军、副会长肖国平、副会长李绍兴随同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代表团一同参加了越南红十字会为中方举办的善款受捐仪式。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临时代办尹海虹携中方代表团参加了善款受捐仪式,尹海虹临时代办和越南红十字会副主席陈国雄分别致辞。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尹海虹临时代办致辞(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摄)
 
越南红十字会副会长陈国雄致辞(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摄)
 
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越南中国商会广宁省分会、越南中国商会海防市分会、越南中国商会云南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福建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广东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山东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浙江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川渝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广西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光伏行业协会、越南中国商会医疗健康产业协会、越南中国商会安徽企业联合会筹备组全体会员捐助赈灾款25亿越南盾(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摄)
 
越南红十字会给越南中国商会颁发“人道善心”奖(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摄)
 
善款受捐仪式现场(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摄)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越南中国商会代表与越南红十字会合影留念(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摄)
 
       善款受捐仪式结束后,越南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贵军接受了越南媒体的书面专访,王贵军常务副会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引导“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发展,同时也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回报当地社会。越南中国商会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的指导下,每年有计划地对越南贫困地区进行捐助和捐资助学,也十分重视指导中国在越南投资的会员企业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努力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做好对当地社会的回报工作。
 
       此次越南西北地区严重洪涝灾害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为支持当地群众抗洪救灾和重建家园,越南中国商会第一时间向会员企业发出了“向遭遇严重暴雨洪灾的越南北部山区灾民捐款倡议书”,两天内收到了来自于300余家企业的捐资赞助,经过越南中国商会理事会决定,向越南红十字会捐助25亿越南盾用于支援越南西北地区受灾群众重建家园,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为越南西北受灾地区的群众重建家园恢复生产生活贡献在越中资企业的一份力量。
 
       我们坚信,在越南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灾区人民的生产和生活秩序能够迅速恢复正常!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