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召开理监事学习新《宪法》心得体会交流会

(2018/05/23)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交流会现场
 
       2018年5月22日下午,越南中国商会在河内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理监事学习新《宪法》心得体会交流会议,会议由顾朝庆会长主持,来自理监事单位3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理监事交流心得体会

理监事交流心得体会

理监事交流心得体会
 
       与会10余位代表先后发言,就学习新《宪法》的心得体会与与会人员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新《宪法》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国家宪法,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这是我们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依法治国、依宪执政的生动体现。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和历史担当。
 
       大家一致认为,新《宪法》是一部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是中国人民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和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法制保障,作为中国公民,必须遵守宪法,主动担当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利和义务。

关闭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