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次数:

越南中国商会会员单位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荣获2015年中国走进东盟成功企业奖

(2016/01/20)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秘书处
      2016年1月19日,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和东盟北京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东盟迎新春话合作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东盟有关国家前政要、东盟十国驻华大使馆官员、中国有关政府部门官员、专家学者、中国和东盟知名企业家代表、行业商(协)会领袖、媒体等共250人出席了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中国—东盟商机推介会与对话会”“2015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和东盟企业走进中国评选颁奖仪式”以及“2016中国—东盟迎新春联谊会”三个部分。
 

活动现场
 
      越南中国商会会员单位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中国走进东盟成功企业奖”。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越南中国商会的会员单位,为在越中资企业的发展和壮大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左一)为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智先生(右一)颁奖
 
      越南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国企业在越南投资的专业光伏制造商,公司位于越南北江省越安县云中工业区。公司凭借严格的质量管理、先进的测试设备和诚信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业界的肯定。
 

关闭

政策法规